哎我趣

假如你是小药仙~【四】

——鬼灭乙女


——内含\炭\善\猪\时\

     每一个人物线都是互不相干的!


——按照原剧情线,最后死了还是死了,但不是be。(不要喷我,我喜欢这样就这样。


——剧情1,2都是第二人称,3是第一人称。


——有伊之助和善逸出现的时候会很吵,有个心理准备昂。




——正文↓





——/无一郎线/



——(1)

     “会很害怕吧?”

     你握住少年的小手。

     似乎是被看穿了心思,无一郎的脸上染上红晕。

     “唔……我,不,不会怕的……”

     “哎……我,我会陪你,到记忆恢复的。”

     你轻轻揽住无一郎的肩膀,

     “失去了记忆,每次醒来,都会感觉到迷茫,和「被抛弃」的恐惧吧?”

     你感觉到自己怀里的少年在轻轻地发抖。你更紧地抱住他,想让他有些安全感。

     “每次感觉害怕的话,都可以叫我哦,我都会出现的。”

     “姐……姐姐……”

     “嗯?”你温柔地回应着他。

     “我,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我啊……你猜一猜呀~”你故意买了个关子,挑起的尾音带着你不曾察觉到妩媚。

     少年憋红了脸,依然抿着好看的嘴唇。

     『啊呀——这样更可爱清纯了!』

     你的少女心「boom」一声爆炸,忍着笑告诉他:

     “我叫,药灵儿。”

     从此,庭院里总是能听到这样的声音:

     “药灵儿姐姐——!”

     “哎,我在这里!”

     话很少的无一郎,面对别人半字不说的无一郎,在你的面前,永远那么活泼,当然,这是你自己的感觉。

     你总能从他的几个字中,明白他的意思。

     “姐姐,你看那朵云像什么?”

     “唔……”你歪着头看了一会儿,又重新换了一个角度审视着这躲云。

     ——可是完全看不出来。

     “我不知道……”你有些泄气地将双手垂在地上。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无一郎喜欢在下午夕阳垂地的时候,在人迹罕至的草地上和你一起看云霞。

     “像……像你哦。”

     “哎?哎?!”你摸了摸自己的脸,又再次看了看那朵云,“不像吧?”

     “噗……”无一郎看着你手足无措的样子,眼睛里终于出现了属于少年的狡黠。

“是你的侧脸啦,你现在自己当然看不见自己的侧脸啦……”


     “哦?哦……”你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回望向天空的视线并没有注意到,无一郎看着你的眼神带着宠溺。



——(2)

     『气泡里全是水,没有空气了……』

     『连、连呼吸也无法再使出来了……』

     『……不过,再使出来也没用了,霞之呼吸的一之型都没用……』

     记忆如走马灯一般在脑海中划过,他记起来了,全部,都记起来了!

     但,此时他却没有感觉高兴。

     『什么啊……原来你这个骗子,是我以前的、以前的……』

     绝境之下,他想到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的你,可是没有资格感到害羞。

     『还说什么陪我到记忆恢复,我现在……现在才……你人呢?为什么在我成为柱之后就不见了呢?』

     意识逐渐消失,眼睛所看到的画面也开始扭曲模糊。

     『药灵儿,我说怎么会那么熟悉……』


     “喂,无一郎,终于记起来了吗?!”

     脑海里传来你焦急的声音。

     你的身影一闪而过。

     “好不容易记起来,你就甘心这样死掉?!”

     『……!』

     无一郎一举冲破水牢,在解决掉玉壶后,他焦急地到处寻找你,但是在找了好一会儿后,他再也撑不住了。

     他感觉自己的喉咙里有什么东西正不断涌上来。

     最终,他还是嘴角带着白沫,往一侧倒下。

     小铁冲上去想要稳住他,但是来不及了。

     “唔……”无一郎就算昏过去了,也因为突然的震动而感到不舒服。

     你眼中的光很复杂,却又饱含怜惜。

     “无一郎……”

     你用和服纯白色的袖子轻抚他的嘴唇,他嘴上的白沫瞬间消失。

     小铁感觉自己的眼睛有点晃——

     ——再回过神来时,你的嘴唇,已经碰上了无一郎的嘴角。

     小铁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两个年龄相仿的孩子撒狗粮,面无表情地捂住自己旁边大叔的眼睛,面无表情地自觉转过头。

     他不知道,你只是用一种极其暧昧的方式帮他清除玉壶的毒素而已。

     ——谁让你是药仙呢?


……



——(3)

     我和无一郎,还有有一郎是青梅竹马。

     在他家被鬼屠杀的时候,我冲上去想要救下他和他的哥哥,可是,除了为无一郎挡了一爪子之外,其他什么用都没派上。

     无一郎彻底疯了,他似乎是不要命一样就冲出去了。

……

     在天音夫人的帮助下,重伤的无一郎被抢救了过来。

     天音夫人是个很神奇的女人,她能感觉到我的存在,不过,也只是感觉到有很浓重的「怨气」。

     她懂得我的执念,她帮助我化成了实体。


     ——“至于能在人间待多久,就要靠你自己了”,她是这么说的。

     我希望我能待到无一郎记忆重回的时候,因为我看见了,每一次我都看见了——无一郎每次做噩梦醒来,他的额头都在冒冷汗,还惊魂未定的大口喘气。

     他信不过别人,唯独在我出现的时候会搂住我的脖子。


     他太可怜了,所以我想陪伴他——或许还有其他理由?


     一切在他与黑死牟对战死亡以后,都被公布于你我之间。


     我对他,是有一点点点——奇怪的情愫的吧?


     黄泉路上的我,听见了从背后传来的有规律的脚步声。

     比上学的脚步要快,比我心跳的速度要慢,还带着熟悉的感觉。


     无一郎从后面拉住我的手。


     —“终于追上你了,找你找得挺辛苦的。”

     “你怎么也来这里了?!”

     —“啊……对不起呀,死的早了点。”

     “……”

     —“走吧,再往前,应该能碰见炼狱,还有其他人,以及……哥哥。”

     “你想干什么呢?”

     —“向他们介绍我的女朋友。”

     『心跳突然加速的感觉太不爽了……』

     “是……是谁?”

     —“噗……”

     无一郎果然是个爱笑的孩子,啊,是他特有的调皮。

        —“你……你猜呀~”

     “你……你居然学我卖关子!”

     —“哈哈,对不起啦,我的女朋友嘛……是你呀~”

     “你你你别用这么单纯的脸说这种话啦!”




——专属无一郎的小剧场——


炼狱:这不是那时候常常照顾无一郎的那个小少女吗?我记得的!你叫……药灵儿对吧?

你:是、是的,炼狱大哥。

炼狱:好啊!来做我的继子吧!我会照顾你的!

无一郎:炼狱,现在已经不在人间了,你也不是炎柱了,不要把继子放在嘴上!

炼狱:唔姆、为什么呢?

无一郎(握住你的手):总之对她不可以!




——无一郎线/完/




『心理活动』

「特指+讽刺等,除了语言其他和双引号差不多」

“人物语言”




「炭治郎在这里https://yikoudaishuoshuo.lofter.com/post/31152aec_1c77931be 


「善逸在这里https://yikoudaishuoshuo.lofter.com/post/31152aec_1c77b99e3 

「伊之助小猪在这里https://yikoudaishuoshuo.lofter.com/post/31152aec_1c77f7310 



——特地想要说的话——

武汉加油。



——恰离。

评论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