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趣

假如你是小药仙~【三】

——鬼灭乙女


——内含\炭\善\猪\时\

     每一个人物线都是互不相干的!


——按照原剧情线,最后死了还是死了,但不是be。(不要喷我,我喜欢这样就这样。


——剧情1,2都是第二人称,3是第一人称。


——有伊之助和善逸出现的时候会很吵,有个心理准备昂。




——正文↓




——/伊之助线/




——(1)

   中心湖边。



     ‘孩子……是妈妈不好,你一定要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

     “她是这么说的,这就是俺对那个人最后的印象了。”

     “喂喂……你现在才几岁啊?8岁吧?不要「那个人」,「那个人」的称呼啊,那是你的母亲呀!”

     “母亲?什么是「母亲」?”

     伊之助晃动着双腿,双脚轮流在湖水里拍打,溅起晶莹的水花。看似不符合少年身份的一张白皙可爱的脸上满是纯真的疑惑。

     “唔……母母母母亲?!母亲就是……呃……”

     你虽然若干年游历人间,但是此时也不知该如何解答这个疑问。

     你嘟着嘴巴,挠了挠后脑勺,粉白色和服宽大的袖子微微垂下,露出白净纤细的手腕。

     白皙的肤色碰到墨色的长发,颜色深浅的对比却一点不刺眼。

     战术挠头后你又战略性地摸了摸耳朵,为了拖延时间掩盖你不知此事的事实你又低下头对着手指。

     伊之助不厌其烦地看着你的动作,不知道自己的脑袋上正冒出和樱花一个颜色的光点。

     『好可爱……好可爱!』

     『俺的小弟!这是俺伊之助大王的小弟!』

     “啊!是了!”

     你突然一拍脑袋,

     “「母亲」……「母亲」就是…就是你最亲最亲,最爱最爱的那个人!”

     你这句话给还沉浸在「你是他小弟」这个想法里的伊之助吓得不轻。

     『什什什……不是我小弟吗?怎、怎么……』

     你看着伊之助越皱越紧的眉毛,手指不安分地上去将它抚平。

     感受到带着温柔的软软的触感,伊之助愣愣地看着你。

     见他眉宇间的「川」字不在,你满意地准备收回手——

     ——但是你的手被牵住了。

     “哎?”你不可置信地看着你对面的少年,感受着他的手指顺着你的手腕划上掌心,逐渐与你十指相扣。

     “唔、你……”

     伊之助不懂你脸红的原因,他不断往你靠近,你的上半身不断往后倾,伊之助怕你倒下,赶忙扣住你的腰。

     8岁的少年身上已经覆着薄薄的肌肉,力气不小,你完全一动不能动。

     水绿色的眼眸直直地、毫不避讳地看着你,脸上是少见的认真,

粉色的嘴唇轻启:

     “那……你是俺的「母亲」吗?”



——(2)

     “咳、咳咳、”伊之助被反绑在树上,用一根绳子吊着。

     “快放我下去,一半褂子!”伊之助不甘地在半空中挣扎,可是前面的富冈义勇头都没转一下。

     头骨碎裂导致流出的血液浸透了头套,顺着脖子缓缓流下。

     『说真的,真的有点痛啊……』伊之助安静了下来。『啊……那个女人,为什么在当了猎鬼人之后就不见了呢?』

     他还记得,在去「最终选拔」的前一天晚上,你眉眼弯弯,嘴唇含笑地告诉他:

     “伊之助,要平安回来啊,我在等你。”

     『俺怎么会突然想起那个不守信用的女人?!不想她不想她!』

     『……话说,和她一起生活了那么长时间,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啊啊啊啊啊不想她!!!』

     伊之助认命地垂下头。

     『怎么可能不想啊……在没有其他人的山里,你陪了我那么久……好像从一开始就是你陪着我啊……』

     伊之助对你的称呼从「她」,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你」。

     『嗯?嗯?!是是是俺出现幻觉了吗?!』

     “哎?又有活力啦?”你托住他的下巴,又摘下他的头套。

     白皙的脸又露了出来,他惊喜的表情在血液的衬托下显得楚楚可怜。

     你垂下眼帘,微微抬起下巴,

     嘴唇贴在了他沾血的额头上。

     『什么啊……又是轻飘飘的感觉……』

     伊之助意识散失前,听见了你的话:

     “对不起哦……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再想我了。”



——(3)

     按道理说,人类是看不见我的。

     但是这个小少年的触觉似乎很厉害,竟然依靠触觉,硬生生感觉到了我!

     是不是不可置信?!简直太奇怪了对吧!?

     不过小家伙很可爱,我发誓我对他只是母爱!

     不过,在他问我「母亲」是什么的时候,我感觉有点奇怪……

     我对他真的是「母爱」吗?

     ——大型母爱变质现场!

     就他那种性格,没有多少实力硬是觉得自己很强。

     在「最终选拔」上,会有麻烦的吧?

     

     果然是会有危险吗……

     在他被攻击的瞬间化成实体挡在他面前,为他裆下致命伤之后瞬间魂飞魄散……emmm真惨啊。

     不过,他没有看到,也不会感觉到,这样他就不会有愧疚或者自责了。

     等我去了黄泉之国,一定要学会托梦术去看他!

…………

     所以为什么一见到我就泪眼汪汪啊!?伊之助……伊之助你的代表头套呢?为什么没有一边大喊“猪突猛进”一边冲过来?!伊之助你怎么不像你了?!

     —“可恶啊,你为什么在带给俺轻飘飘的感觉之后又消失不见啊!”

     —“俺一定要让你也体会到那个轻飘飘的感觉!而且、而且你一定要永远在俺身边!这是伊之助大王的小弟要做到的!”

     这句话为什么让我这么想哭呢?奇怪,是因为我清楚自己做不到吗?

     —“哎,你别哭啊!伊之助大王的小弟、就、就算做不到这件事,俺伊之助大王也会体谅的……”

     『嗯?语气软下来了,怎么了吗?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个不停啊……』

     —“唔……”


     —“别哭了,好吗?”



——伊之助线/完/——





『心理活动』

「特指+讽刺等,除了语言其他和双引号差不多」

“人物语言”




「炭治郎在这里https://yikoudaishuoshuo.lofter.com/post/31152aec_1c77b99e3 


「善逸在这里https://yikoudaishuoshuo.lofter.com/post/31152aec_1c77b99e3 


「无一郎在这里https://yikoudaishuoshuo.lofter.com/post/31152aec_1c781462e 



——恰离。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