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趣

假如你是小药仙~【二】

——鬼灭乙女


——内含\炭\善\猪\时\

     每一个人物线都是互不相干的!


——按照原剧情线,最后死了还是死了,但不是be。(不要喷我,我喜欢这样就这样。


——剧情1,2都是第二人称,3是第一人称。


——有伊之助和善逸出现的时候会很吵,有个心理准备昂。




——正文↓




——/善逸线/


——(1)

     『啊——!居然被雷劈中了吗?』

     我妻善逸眼睛紧紧地闭上,嘴巴微张。

     『我果然迟早是要死的……』

     被善逸称作「爷爷」的桑岛慈悟郎还来不及接住失去意识跌落下来的我妻善逸,

     ——你就先一步将善逸拥在怀里。

     就好像是从时空裂缝里探出身子,你突然出现,踏着空气,纤细的手搂住我妻善逸的腰 ,他的下巴自然而然地搁在你的肩膀上。

     『唔……呼吸声吗……?是谁的呼吸声……』


     桑岛慈悟郎惊讶地张着嘴巴,看着你抱着我妻善逸降落在地上。

     “你……你是……”

     有些沙哑的声音中透着威严,却又让人感到慈祥。

     两种矛盾的感觉放在眼前这位老人身上,奇怪的毫无违和感。

     他愣了一会儿,想起了那个奇怪的传说——

     “——是药仙吗?虽然很不可信,但是至少她不是坏人……”

     “啊……这位……爷爷?”你点了下头,表示问候,“可以,让我照看他吗?”

     “可……可……”

     你立刻弯起眉毛咧嘴一笑,露出八颗白白的牙齿,小小的虎牙尖尖的,带着少女特有的娇俏。

     

     小小的房间里,你趴在善逸的床前,小脑袋搁在善逸枕着的枕头上,眼中闪着好奇的光。

     『啊,婴儿肥啊,好可爱的感觉哦……!想捏——』

     你这么想了,也差点这么做了。

     为什么说「差点」呢?

     因为你的手腕被握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你是谁啊!为什么一个女孩子会在我的房间里啊!我的清白?我的清白还在吗?!我冰清玉洁的身子啊啊啊啊啊——!!!请和我结婚吧!如果你拒绝的话会哭的哦!我?!”

     你一脸懵逼的微抿着唇,看着眼前大吵大闹的金发少年,你小小的脑瓜里有着大大的疑惑与无奈。

     “我的头发?!怎么变色了?!我的清白果然被毁了吧?!啊啊啊啊啊——!”

     善逸飞扑着下床,你身体往后倾倒,

     ——没躲开。

     桑岛慈悟郎听到吵闹声,他急忙跑过来,猛地拍开木门后看见的是善逸抱着你的腿,脸蹭着你的腰,挂着眼泪和鼻涕求你和他结婚的场景。

     “我、妻、善逸——!!!”

     桑岛慈悟郎把善逸从你身上扒拉下来后,已经日落山夕。

     你和两人告别后,从容地走出了屋子,然后——


     ——消失不见。



——(2)

     “不可以!这是炭治郎的东西!”

     “你这家伙,给俺让开啊啊啊啊啊!”

     拳头如雨点般落在身上,善逸依然死死抱住暗红色的箱子。

     终于等来了炭治郎,解除误会后,几人跟着鎹鸦来到紫藤之家。

     伊之助被天妇罗吸引走了,炭治郎趁着晚间带着祢豆子出去透风,我妻善逸独自一人在走廊上晃荡。

     木质地板,木屐,碰撞在一起,发出「嚓哒哒」的声音。

     本来脚步声是很有节奏的,但是一声沉闷的「嘭」打破了规律。

     『啊,怎么这样也会平地摔啊!』

     我妻善逸揉了揉额头,然后手掌撑着地,爬了起来。

     他吃痛地摸了一把膝盖,结果摸到一手血……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流血了!我会死的吧?!流这么多血,我会死的吧?!”

     嚎了两声,善逸渐渐没了声音。

     说来奇怪,我妻善逸竟然自暴自弃地在地上「躺尸」。

     『啊……又是那种想法,想放弃了……』

     『等了你那么久,我甚至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再这样下去我会死的吧?迟早会死的啊……』

     他的手在半空中挥舞了几下,似是想要抓住什么东西,但是显然他并不对抓到TA而抱有希望。

     『在死之前,我可能都不会看到你了……吗?』

     少年的婴儿肥还没褪去,此时纠结的模样不免让人心生怜惜。

     善逸嘟着嘴,想将手放下来——

——却被人握住了。

     “欸……欸欸欸欸欸?!”

     善逸用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他看着来人白皙可爱的小脸,看了看你微微勾起的嘴角,害羞驱使着视线下移,又看见你与他十指相扣的双手。眼睛里闪着激动的泪光。

     他抱着你的腿,愣是跟着你,拖着自己的身子,来到了走廊边上,他坐在走廊的地板上,小腿伸出走廊边上,像是感觉不到痛一样晃动双脚。

     少年激动地和你讲这几天的经历。

     “你不知道——我在最终选拔的时候……唔!”

     你走到他身前,蹲下,在他流血的膝盖前。

     “你——你你你你——!!!”

     善逸不可置信地看着你,整个人都在微微颤抖。

     ——为什么?

     你俯下身子,花瓣一样的唇贴在了他的膝盖上。

     善逸清楚地感觉到自己受伤的肌肤上覆上的温热的柔软。

     他惊讶地一动也不敢动,但是依然止不住地害羞颤抖。

     “咳、哈哈……”

     你看着他小媳妇一般的模样轻笑出声。



——(3)

     我看上了一个金发少年

     但是我现在有点点后悔。——只是一点点哦?!

     那天晚上之后,他好像能分辨出我的声音了。

     不然为什么他总会对着我的方向大喊“请和我结婚吧!”这样的话?

     虽然我在不是实体的情况下别人是看不见我的,但是我可以确定那货就是对着我喊的!

     嘛……也不是说讨厌,只是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所以我就给他托梦咯,告诉他人,和灵魂不可能结婚。

     但是这小子好像在留了长发以后就更会撩人了?!

     —“药灵儿,你听过一句中国的话吗?”

     “什么?”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我是女的。”

     —“噗……那我娶你,好吗?等我长发及腰的那一天?”

     过了很久很久……我也不知道多久,善逸的头发真的长长了……

     我作为一个灵魂,都能感觉到他想见我的迫切心情。

     梦里的他又是那一副不要脸的小孩儿样。

     “人和灵魂是不能结婚的!而且我现在连实体都化不出来!”

     —“那……你听过梦中的婚礼吗?”

     少年握住我的手,像我以前一样,轻轻吻了上去——

     ——原来害羞是这种感觉!我终于知道以前他为什么要抖了!

     —“嫁给我?好吗?”



——善逸线/完/——



『心理活动』

「特指+讽刺等,除了语言其他和双引号差不多」

“人物语言”




「炭治郎在这里https://yikoudaishuoshuo.lofter.com/post/31152aec_1c77931be 


「伊之助小猪在这里https://yikoudaishuoshuo.lofter.com/post/31152aec_1c77f7310 


「无一郎在这里https://yikoudaishuoshuo.lofter.com/post/31152aec_1c781462e 



——恰离。


评论(5)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