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趣

师生间的红线缠绕……【1】

——鬼灭乙女


——有百合向


——内含/炭/善/猪/时/炼/实/玄/忍/


——短篇预警!

     每一个人物线剧情都是独立的!




——正文↓

〖你是老师TA是学生部分〗



——/炭治郎线/



教师办公室


     “作为家里的长男,父亲不在了,自然要负起责任呢!”

     “哎?那样你的压力会很大吧?”你看着自己面前温柔笑着的少年,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他的酒红色散发上,显得更加明媚。

     一个像阳光一样温暖的少年,身世却有点让人怜惜。

     “唔……老师,压力确实是有的。”少年的脸上,笑容渐渐变得认真,“不过,老师……”

     你改作业的手随着他话语的停顿而停下。

     你疑惑地转过上半身,却突然撞进一个如阳光一样让人留恋的怀抱。

     “一个老师拥抱,就可以让我的压力瞬间消失了!”


————小剧场————

某同学:炭治郎,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吗?

某只自认为做了「坏事」反应过来就逃回教室的炭治郎:热、热的……




——/善逸线/



     “老师——!数学真的好难好难啊!这么做题做下去我会脑细胞用尽而死的啊啊啊啊!”

     “我妻善逸!这里是教室,不是你大喊大叫的地方,请你安静!注意自修课纪律!”你一脸正色,尽管年轻的你和这帮高一学生关系很好,但是课上你依然是个严厉的老师。

     “啊啊啊啊啊……老师,这样严厉的对我,会哭的哦!我?!”还在嚎嚎的善逸在受到你眼刀的攻击后,声音渐渐弱了下去,最后只能低着头小声bb,“明明是很漂亮的小姐姐,为什么上起课来那么凶啊……”

     “我妻善逸……!你和我出来一趟!”

走廊上,因为各个班级都在上课,你和善逸的身影在监控拍不到的角落里显得很单调。

     ——但是善逸的心里和脑子里可一点也不单调。

     此时,你俯下身子,轻轻揽住他的肩膀,白净的手臂在他的背后环绕在一起。

     “唉……?!”


————小剧场————

某同学:善逸君你不是说数学很难吗?

被老师抱过还被说「我相信你可以」之后心脏嘭嘭直跳的善逸:现现现现在不难了!




——/伊之助线/



     “把衣服穿好啦!”你义正言辞,“就算我是你邻居,但是我现在也是你的老师,你的班主任!你在学校里要听我的话!把衬衫扣子扣好!”

     “哈?”说服伊之助不把猪猪头套戴在头上去高中已经实属不易,比你还高一个头的他此时抬着下巴居高临下地看着你:“俺怎么可能再听你的话?!”

     你气的小脸都鼓了起来,玫瑰花瓣一样可爱的小嘴也跟着嘟起来。

     你不知道,此时的你在别人看来更加没有威慑力。

     『好可爱……』伊之助同样不知道,他的发间正飞出樱粉色的小光班。

     你们这样大眼瞪大眼地僵持了一会儿,接着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哎……”你将手伸向伊之助的领子。

     与此同时,伊之助也将手伸向自己的领子。

——于是你们的手碰在一起了。

     

————小剧场————

某同学:伊之助?我听你念叨一早上了,你到底在说啥?!

你和他的手碰在一起后被你扣好衬衫的扣子然后一直神情恍惚的伊之助:轻飘飘……轻飘飘……




——/时透无一郎线/



     “咦?跳级生吗?”你看着前面长发飘飘的「女孩」,“小姑娘好像有一点害羞,没有关系,这里的同学都很友善的!来做自我介绍吧?”

     “……时透无一郎。”无一郎这个「害羞的女孩子」酝酿半天,好不容易说出了自己的名字,然后神情慵懒地走到你早已给他准备好的桌椅上。

     两个月后,这个文静可爱漂亮还有一点高冷的「小女生」成功成为了你们班的内定班花。

     虽说你是他们都班主任,其实你和你们班同学的年龄也只相差6岁。他们玩「班花选举」的时候你也投了一票,当然此时班里所有人都知道无一郎是个长相漂亮的男·孩·子,但是班里同学包括你依然觉得这么漂亮可爱的脸不当班花可惜了。

     『不知道无一郎知不知道这事?他的性格有点呆呆的呢……』

     毕业典礼上,你得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他是知道的,一直都知道。

     “他们都说我长得很好看。”合照前,无一郎趁着人群的吵闹,悄悄握住你的手。

     “老师,你也这么觉得吗?”无一郎微微歪着头,水绿色的眸子一眨一眨的。

     你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少女心爆炸的声音。不由自主的,你点了点头。

     似是得到了让他满意的答案,无一郎好看的嘴角微微勾起。

     “那么……”他突然靠近,此时的少年已经和你一般高,这个动作做起来方便极了。“我已经毕业了,老师要不要和漂亮的我,交往一下呢?”


————小剧场————

某同学:无一郎,刚刚合照之前你和老师说什么呢?

向你表白后一直强迫自己忘掉但是怎么也忘不掉此时超级害羞可又很高兴的无一郎:没、没什么……




想看下篇点这里! 


想看/香奈乎、香奈惠、蜜璃、神崎葵/的点这里! 



『心理活动』

「特指+讽刺等,除了语言其他和双引号差不多」

“人物语言”





——恰离。



评论(1)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